close

鹿野苑

供餐時間:11:30-14:00  / 17:00-20:00

每周二公休

電話:039-352-331

地址: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03號


臨時去沒有訂位還稍微等了一下子

建議確定要去就馬上打電話訂個位才不用等喔 

幸好過沒多久就輪到我們吃飯啦~~

本來我要點的是和風鮮蔬野菇丼飯

但是不小心畫成日式照燒野菇蓋飯

蛋哥點的是清炒時蔬義大利麵

牆壁上也有推薦的菜單  

本來也蠻想吃泡菜砂鍋拌飯

但是由於丼飯在素食比較少見所以還是決定吃丼飯

(沒想到竟然畫錯    果真是心痛比快樂更真實...

放置餐具的地方也有店家小小的用心

鹽罐辣椒粉罐是可愛的小燈泡  

餐具櫃旁邊的櫃子上有賣一些乾貨、醬料、米

用餐時間人比較多先上湯跟招待的毛豆

毛豆鹹鹹的又有點微辣十分開胃  

蛋哥跟我都很愛吃薯條

即使特地出來玩還是要來一個

蛋哥的清炒時蔬義大利麵

清炒的油香味還不錯不會太重也不會不夠味

花椰菜的熟度掌握得很剛好

麵條是蛋哥喜歡的偏硬口感

麵跟蔬菜給的算蠻大方的(蛋哥吃很飽)

接下來是我點錯的日式照燒野菇蓋飯

主菜的野菇我不是很喜歡

(烹煮的方式不同有時候菇會有一種水味)

其他配菜味道都不錯

紅蘿蔔讓我很驚豔 !  調味整個襯出蘿蔔的清甜  

米飯也有經過特別的處理吃起來有特殊的香味

隨餐還有飲料可以選

菜單上有一欄附餐飲料

我點經典紅茶

蛋哥喝南非國寶茶

如果是要換其他菜單上的飲料可以折抵30元

整體吃起來覺得氣氛是不錯的

擺盤也漂亮很適合愛拍照的冰友  

結帳櫃台可愛的小裝飾品

一整間店都是走這樣的溫馨可愛風格 

 



   蛋 奶 素 米 0 指 數 

        氣氛溫馨指數:

價格親民指數:

         環境好拍指數:

餐點可口指數:

停車容易指數:

arrow
arrow

    蛋奶素米琪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